中文版          ENGLISH

公司新闻
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公司新闻 > DMS公司和英国Sensor Technology 公司联合亮相于2015年国际传感器展

DMS公司和英国Sensor Technology 公司联合亮相于2015年国际传感器展

信息来源:internation    发布日期:2015-06-05    点击数:

 

英国传感器技术有限公司和DMS公司联合亮相于SENSOR CHINA 2015

 

2015年6月3日到6月5日,DMS公司联手国际著名的扭矩传感器专业厂家英国传感器有限公司(Sensor Technology Inc.)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参加了2015年国际传感器展。在此次展会上,ST公司展示了其世界上独特的,先进的专利系列-基于SAW技术的旋转型扭矩传感器,以及无线遥测载荷传感器。DMS则展示了其最新代理的意大利JULIGHT公司,匈牙利OPTOFORCE公司及英国POSITEK公司的位移传感器。到展会参观的专业人士近1万人。展会举办得非常成功!

标签国际传感器展会      

相关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