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文版          ENGLISH

公司新闻
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公司新闻 > DMS公司新季度优秀员工评选

DMS公司新季度优秀员工评选

信息来源:上海思帝测量系统有限公司    发布日期:2013-06-17    点击数:



商务经理 Nadee

能够评上优秀员工十分开心,谢谢DMS这个大家庭给我们创造了良好的工作氛围,以后的工作还会再接再厉继续努力工作,为DMS的发展共同努力。



Dick 大区经理

年轻有为,有勇有谋,热情奔放的工作态度,使得他的销售团队也充满朝气和热情,不但自己的销售业绩优秀,而且还帮助同事们、客户做方案,受到客户的好评,得到同事们的信任及尊重。他的格言是:“唯有诚信,加之勤奋、学习和思考,才能让自己的路走的更宽更广”。

Jim  销售经理

销售能力突出,在公司2011年四季度的销售业绩内部评比榜上位列前茅,客户好评不断,自信、坚定、坚持就是他的销售特点,“没有卖不出去的产品,只有卖不去出的让你”则是他的座右铭

Coco 销售经理

销售业绩极佳,公司销售标兵,低调务实创新,赢得客户的认可,自信、自强、锲而不舍的精神是全体员工学习的榜样。在业务领域上精益求精,使机器人应用领域在中国市场取得突破性进展,为公司在国内机器人领域占有一席之地,做出了巨大贡献。

技术部 Michael

在技术部工作一年以来,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迎接工作挑战,正是这种精神赢得了客户和公司的认可


标签

相关新闻